日本栃木县政府大楼出现巨大草莓图案

2019-02-11 15:25:33来源:人民网 字号:

人民网东京2月11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连续50年草莓产量位居日本第一的“草莓王国”栃木县为了进行推广宣传,1日起首次尝试在县厅(县政府)本馆南侧窗户布置上红色和绿色彩布,通过室内照明,窗户上映出了一只巨大的草莓图案。

当天(1日)傍晚,栃木县经济流通课的工作人员们在县厅本馆大楼的3-13层窗边布置上了彩布,低楼层为代表草莓果蒂的绿色布,中、高楼层则为代表草莓果肉的红色布。

据悉,这些彩布装饰将于2月1-4日早晨、15-17日早晨、3月15-17日早晨挂出。星期五晚,各部门将持续亮灯至晚8点。县厅工作人员表示,希望路过附近的东北新干线上的乘客们也能看到这只巨大的草莓,“也希望利用县厅大楼,进一步宣传栃木县草莓王国的美誉。”(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