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篮新星八村塁热身赛砍35分率队取胜

2019-08-14 14:25:09来源:新华社 字号:

新华社东京8月13日电 12日在日本千叶举行的一场男篮热身赛中,今年的NBA首轮秀、日本新星八村塁独得35分,率领日本队以99:89战胜了新西兰队。

在今年6月的NBA选秀中,八村塁在第九顺位被华盛顿奇才队选中,成为第一位在NBA选秀中首轮被选中的日本球员。

在跟奇才队参加了NBA夏季联赛之后,八村塁现在正随日本队备战即将在中国举行的男篮世界杯赛。8月14日,日本队将和新西兰队再度交锋。

八村塁赛后说:“我们的开局不错并且保持了良好的势头……我很高兴能回到日本,参加这些友谊赛。”

21岁的八村塁在上半场就得到了22分,他的表现给底特律活塞队主教练凯西留下了深刻印象。

正在日本参加一个教练培训营的凯西说:“我觉得他会很厉害。NBA的比赛要靠身体,对抗很激烈,他打NBA有强壮的身体。”

在本届世界杯赛中,日本队与土耳其队、捷克队和美国队分在一组,他们的第一阶段比赛将在上海进行。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