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京都垃圾车与出租车相撞 致1人死亡6人受伤

2019-08-22 09:39:21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21日上午9时20分左右,日本京都发生车祸,事故造成1人死亡6人受伤。

此次事故发生在离世界文化遗产“东寺”不远处的路口,一辆向北行驶的垃圾车和一辆向东行驶准备左拐的出租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一名76岁的出租车乘客重伤,送医后两小时死亡。另外还造成包括死者女儿、出租车司机以及行人共6人不同程度受伤。

有目击者称,垃圾车闯红灯后进入路口。

京都府南区警察署称,警察当场逮捕了现年45岁的垃圾清扫车驾驶员。据报道,嫌疑人对案件事实供认不讳,称“我确实造成了事故,但具体情况记不清了”。警方目前正以过失致人死亡及受伤的嫌疑对嫌疑人进行调查。

另据报道,事发时垃圾车上共有3人,事后其中1人称“事发前(嫌疑人)突然失去了意识”,警方称鉴于此也会对嫌疑人的健康状况进行调查。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