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神户山口组成员被枪杀 嫌疑人已被逮捕

2019-11-28 13:44:06来源:中国新闻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27日下午5时左右,一名日本神户山口组成员在该国兵库县尼崎市被枪击身亡,枪手已被当地警方逮捕。

据报道,枪击发生在尼崎市的公路上,当时有一名男子在一辆车内突然向被害者开枪射击。

据当地警方称,被枪击的是神户山口组的干部,现年59岁,被枪击后虽然被送往医院,但因脸部等部位受伤严重,抢救无效身亡。

开枪男子随后驾车逃离现场,警方在名神高速公路京都段附近发现一辆可疑车辆,并用巡逻车将其团团围住。

报道称,该可疑车辆驾驶员因用手枪对准警察,被警方以涉嫌违反刀枪管理法当场逮捕。

据警方称,被逮捕的嫌疑人名叫朝比奈比德,可能是山口组相关人员,警方目前正在向暴力组织火并的方向对此次枪击事件进行调查。

2019年以来,日本国内最大的指定暴力团“山口组”与从其分裂出的“神户山口组”之间,接连发生了多起火并事件。


责编:林佩瑶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