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日本频道 > 旅游考察 >  > 正文

去日本寻找沁心凉的避暑胜地    (7/15)

查看原图 2015-08-29 15:23:43来源:人民网
去日本寻找沁心凉的避暑胜地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炎炎夏日,总是想找一个清凉的地方避暑。

看惯了高楼大厦、听烦了嘈杂的鼎沸人声,好不容易迎来了暑假,是不是该找一个可以让身心“凉快”下来的地方?

日本旅游,不仅有现代化的游乐设施,更有环境优美的自然美景。

今天的“无证导游君”就为大伙儿特别是迎来暑假的学生一族海淘了部分日本避暑胜地,它们有的是沿着畅通无阻的公路沿线风景,更多的是远离尘嚣和酷暑的清凉之地。

远离繁重的课业负担、带上你高考之后的轻松上路吧,清凉之地的胸怀随时向你敞开。

身未动、心先行,透过这些看着心底都凉风习习的画面先来一次神游吧。


(责编:程瑶)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