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日本频道 > 精彩图集 >  > 正文

日本女性妆容百年变迁 韵味大不同    (1/12)

查看原图 2015-08-31 14:36:37来源:国际在线
日本女性妆容百年变迁 韵味大不同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日本媒体报道,近日网络上流传着反映英国、俄罗斯女性妆容百年变化史的组图。其实,资生堂公司也曾公布了日本女性妆容的百年变迁,还预测了2020年的化妆风格,引起人们热议。

该公司还分析称,女性妆容可以反映社会气氛,女子的脸与社会背景、经济动向等共同发生改变。如社会经济良好的时候,女性妆容明艳,以红唇和粗眉为主流。反之经济情况不好时,流行细眉、冷眼妆容。如果遇到天灾或社会动荡,就恢复到自然妆。最近日本女性唇妆逐渐变亮,还开始流行粗眉,反映出经济的恢复。

这组照片由同一模特拍摄,但在不同的妆容下,面貌竟然大相径庭。让我们领略一下化妆的神奇之处。


(责编:程瑶)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