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日本频道 > 日娱速递 >  > 正文

日本播出经典漫画真人版广告 堺雅人饰演铁臂阿童木    (5/8)

查看原图 2015-10-22 15:23:33来源:人民网
日本播出经典漫画真人版广告 堺雅人饰演铁臂阿童木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日本媒体报道,SoftBank以《铁臂阿童木》、《北斗神拳》、《樱桃小丸子》等经典漫画人物为主题的真人版系列广告20日播出。小泉今日子、堺雅人、小日向文世、广濑铃等日本影视界大咖在广告中悉数登场。

  小泉今日子在广告中饰演的“月野兔”、堺雅人饰演的“铁臂阿童木”、小日向文世饰演“骷髅13”、又吉直树饰演“小拳王”、市川海老藏饰演“北斗神拳 拳四郎”、广濑铃饰演“樱桃小丸子”、满岛真之介饰演“天才少爷”。

  广告的背景设定为小泉经营的酒吧“MOON RIBAR”,在播出的第一弹中,小泉一边独奏独唱,7个人物和“白户爸爸”逐次登场。

  20日晚,日本5家民间电视台同时播出了该广告60秒的限定特别版,但5个版本各有不同。之后将播出15秒版本以及30秒的版本等。(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责编:程瑶)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