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日本频道 > 新闻聚焦 >  > 正文

关之琳离婚原因曝光 与前夫女儿不和    (16/25)

查看原图 2015-11-05 14:23:53来源:海外网
关之琳离婚原因曝光 与前夫女儿不和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网易新闻报道,台湾媒体消息,香港女星关之琳外型亮丽,气质优雅,已53岁的她素有“美魔女”之称,她与百亿富商陈泰铭交往8年,屡被传结婚喜讯,不料,她4日出席活动时竟自曝早已离婚,吓坏许多粉丝,更被男方友人爆料,离婚主因是和前夫女儿闹不和!

关之琳4日在台出席活动时被追问恋情,她自曝非分手而是离婚,更进一步解释:“现在已经放下了,心情还不错。”消息突然让人错愕。据报道称,关之琳与陈泰铭的感情相当稳定,交往7年来常当空中飞人约会,对方为顾及前妻和2个女儿的感受一直不愿公开办婚礼,后来男方让步,2人原订4月要在意大利举办婚宴,前夫却又临时喊“卡”说要再想想,让她死心决定断情。

事实上,据陈泰铭友人表示,陈泰铭其实早已把关之琳当家人,2人恋情稳定,但对方却和他与前妻生的女儿处不来,他夹在中间相当为难,女方和家人相敬如“冰”的状态,疑为夫妻俩感情破裂的主因。

    精彩推荐:

    让人想入非非的日本美女内裤餐厅      

最全日本美少女性感图集

看一半就哭了!日本美女妆前妆后大对比

实拍日本街头美女  

(责编:程瑶)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