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日本频道>>新闻聚焦>> 正文

陈慧珊傅明宪叶璇 看TVB过气花旦悲惨现状

2015-11-06 13:51:00|来源:海外网|字号:

 叶璇为男友庆生 .png

叶璇为男友庆生。

 

        11月6日凌晨,叶璇晒出一张为男友庆生的照片,并示爱道:“蛋糕上的粉红奶油洗不掉啊!生日快乐!My Love!路遥而得你长执手,感恩。”照片中,叶璇和男友戴着情侣生日帽,叶璇则甜蜜献吻男友。

  据东北网报道,TVB从来都缺少美貌与演技并存的花旦,但是他们却有多少人可以一直盘踞一线的位置呢?大部分女星的黄金段很短,而逐渐过气后的她们或依然在娱乐圈艰辛打拼,或相夫教子生活美满,下面就来盘点一下这些“做女人难”的女星们。据香港媒体报道,昔日无线花旦陈慧珊一直对破产丈夫钟家鸿不离不弃,早前更不惜复出挣钱养家。20日傍晚便服打扮的她背着大背囊,手抱6岁多的女儿钟律然,虽然女佣同行,陈慧珊养女儿完全不假手于人,女佣只跟随在后拿着刚购下的一袋食物。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TVB,花旦,傅明宪,叶璇,陈慧珊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