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日本频道 > 新闻聚焦 >  > 正文

中国小姐袁夺冠 盘点昔日选美小姐私房照    (1/42)

查看原图 2015-11-16 14:44:23来源:人民网
中国小姐袁夺冠 盘点昔日选美小姐私房照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11月12日晚,第65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在天海邮轮上决出前三甲。来自安徽的袁璐(中)成为了最新一届中国小姐,何丽(右)和曹青青(左)分获亚军和季军。

  第65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决出前三甲,来自安徽的袁璐成为了最新一届中国小姐,你可能不知道的是,这位21岁的姑娘是合肥六中的一名毕业生。

  13日晚,记者联系上了袁璐本人,证实了这一消息。此外,记者获悉,袁璐曾就读于合肥六中,2013年高中毕业,目前就读于浙江传媒学院。袁璐夺得世界小姐中国区冠军的好消息,也传到了曾经的班主任刘素的耳朵里。刘素告诉记者,她对袁璐的印象比较深刻,高高的个子,白皙的皮肤,穿衣打扮都特别朴实,当时一门心思扑在学习上,后来走上了艺考之路。

  赛后,袁璐表示世界小姐大赛的宗旨是帮助贫困儿童,她将在保证学业的基础上,努力践行这一宗旨。

  “……这次的旅程只是一个开始,未来的路还很远,我知道我需要学习的还有很多。但请相信,即将开始的新的征程我会努力做得更好,变得更加强大。正如在比赛中所言,带着这份责任前进。但行好事,莫问前程!”13日15时12分,袁璐在自己的微博上写下一段感悟。

(责编:程瑶)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