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日本频道>>新闻聚焦>> 正文

苏有朋林心如合体金马奖颁奖 幕后二人默契亲密

2015-11-23 13:38:57|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新浪娱乐报道,11月21日晚,第52届金马奖正在进行,苏有朋和林心如携手颁发最佳音效和最佳摄影两项大奖。大会贴心安排《还珠格格》主题曲伴五阿哥和紫薇格格出场,让二人大呼:“大会不知道转型很难吗?每次播这首歌我都被打回原形。”作为多年好友,林心如和苏有朋也全程开启互相吐槽模式。

  苏有朋:“紫薇,你都长这么大了?”

  林心如:“五阿哥,你头发都长出来了!”

  当年的《还珠格格》是林心如和苏有朋的第一次合作,让苏有朋从歌手转型成演员。近20年过去了,苏有朋又从演员转型为导演,林心如吐槽道:“你竟然还入围最佳新导演,真是让我跌破眼镜”。苏有朋也回击:“没想到你也能得金钟奖最佳制作人。”

  调侃归调侃,林心如还是通过一个拥抱将福气分给苏有朋,期待他夺得最佳新导演奖:“希望你可以骑马归来,我等着你的庆功宴。”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苏有朋,还珠格格,吴奇隆,林心如,还珠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