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前首相外孙娶“第一美人” 美照大盘点

2016-01-13 10:01:56来源:海外网 字号:

QQ截图20160113132515.png

“金童玉女”组合.

QQ截图20160113132631.png

“金童玉女”组合.

  DAIGO的母亲是前首相竹下登的次女,父亲内藤武宣是《每日新闻》政治部记者出身,后任竹下登秘书进入政界。叔父竹下亘是现任众议院议员,姐姐则是知名漫画家。和不少政治家族后代一样,家境优越的DAIGO并未考虑进入政界,而是志向演艺圈。2003年,DAIGO作为摇滚歌手出道,2007年组建自己的乐团BREAKERZ并任主唱,同时也是演员和配音演员。据说,DAIGO与北川景子是2010年拍摄电视剧《LADY:最后的犯罪档案》时相熟并陷入热恋,2015年夏天日本电视台例行的公益节目“100公里马拉松”中,DAIGO跑完百公里马拉松全程后,向女方求婚成功。

  《产经新闻》称,因媒体持续追踪,DAIGO和北川景子的恋情不是秘密,DAIGO相貌英俊,且有显赫的家族背景,北川景子则在演艺圈以“女神”著称,两人牵手被称为近年来罕见的“金童玉女”组合,因而得到大批日本民众的祝福。(卢昊)


责编:程瑶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