堀北真希主演《彼岸花》 新婚DAIGO的演技也引人注目

2016-01-14 14:46:22来源:人民网 字号:

堀北真希主演《彼岸花》 新婚DAIGO的演技也引人注目

  人民网东京1月1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堀北真希担任女主角的电视剧《彼岸花~警视厅搜查七科~》将于1月13日22点在日本电视台播出。

  2014年播放的《彼岸花特别篇》博得人气后,于是决定拍成连续剧。乘着政府重视任用女性的契机,以制裁女性犯罪以及保护女性被害者为目的设置的非正式科室“警视厅搜查七科”为中心的故事情节就此展开。大量聚集倔强、强硬美女刑警的搜查七科被男刑警们称为根部带毒的彼岸花。堀北真希饰演的来宫渚是一名特立独行的刑警,拥有可以听到残留在事件现场声音的特殊能力。一旦来宫渚在事件现场脱下耳机就能感受到被害者和加害者强烈的感情以及听到事件发生当时的声音,听到的声音成为破案的关键线索。

  电视剧发生的时间在特别篇时间线之前,以主人公来宫渚与搜查一课的热血女刑警雪乃在成为搭档之前初次碰面于一次案件现场为开始。

  另外,11日公布结婚的DAIGO时隔七年再次出演电视剧。饰演与渚的过去相关的重要人物菊池谦人一角也成为话题。(王丽娜 陈建军)

责编:程瑶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