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P在直播中为“解散危机”道歉 节目收视破纪录

2016-01-19 10:49:07来源:人民网 字号:

日本人气组合SMAP五名成员。

  人民网1月19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18日,面临“解散危机”的日本人气组合SMAP五名成员在富士电视台综艺节目《SMAP x SMAP》中,对此前的“解散危机”引发的骚乱进行了道歉。

  据悉,18日晚的《SMAP x SMAP》平均收视率为31.2%,其中在日本时间晚上10点22分节目达到瞬间最高收视率,为37.2%。当时,成员们的陈述刚刚结束,五名成员都低着头,成员木村拓哉正在进行总结:“今后无论发生什么,我们都会向前看,只想向前进。”

  18日晚,由于新一季月九剧《追忆潸然》开播,首集加长15分钟,因此在晚上10点15分《SMAP x SMAP》才正式开始。10点19分,五名成员身穿西装亮相,各自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对于引发的骚乱道歉,同时亲口向粉丝表示感谢。

  对于直播的原因,杰尼斯事务所方面则通过传真表示:“从上周起相关报道引发了骚乱,对此我们公司进行了商议,最终决定只有由五名成员亲口向一直以来支持SMAP的粉丝们以及更多的观众们阐明现在的想法,才能最大地体现诚意。” (袁蒙 陈建军)

责编:程瑶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