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村架纯的幼年照片被赞“很漂亮”“没有变化”

2016-03-01 08:50:23来源:人民网 字号:

有村架纯的幼年照片被赞“很漂亮”“没有变化”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3月19日上映)的试映会。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著名演员有村架纯与藤原龙也等25日等出席了在东京举行《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3月19日上映)的试映会。随着影片中主人公回到了18年前的小学生时代,有村也公开了小学时代的照片,得到了藤原“完全没有变化!又漂亮又可爱”的盛赞。

  有村架纯的特定姿势

  有村回顾称,当时“经常在外面玩耍”,“夏天有时去夏令营,有时打打球……”,在幼年时期充满了活力。

  另外,当被问到回到幼年期想要改变的事情时,她立刻回答“是发型”,并且笑称:“可能已经被看出来了,我一直都是同样的发型,这个时期可能是喜欢这种发型的缘故吧。不过,我想尝试一下不同的发型。”此外,针对藤原“这个手势是什么意思”的提问,她不好意思地回答说:“这是当时的特定姿势吧。如果能回到过去,也想改变一下这个姿势。”

责编:程瑶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