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本美月开通Instagram账号 晒美照瞬间粉丝过万

2016-05-20 09:21:37来源:人民网 字号:

据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Modelpress报道,日本模特、女演员山本美月16日开通了官方Instagram帐号“mizuki_yamamoto_official”,并在博客上发布了这一消息:“刚刚开通新账号,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山本一直以来主要是通过博客来发布信息,应粉丝期待,开通了Instagram账号,首次就晒出了2张和自己爱犬的美照。截至日本时间17日下午6点,山本在Instagram的粉丝就突破了1万人,反响热烈。

山本除了是女性时尚杂志《CanCam》的专属模特外,作为女演员也很活跃。其主演的多部电影均将上映,如恐怖电影《贞子?伽椰子》将于6月18日上映,与本田翼联袂主演电影《少女》将于10月8日上映,与男子偶像团体Hey!Say!JUMP成员伊野尾慧联袂主演的漫改电影《蜜桃女孩》也将于2017年上映。(编译:赵佳 审稿:张丽娅)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