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型游戏公司卡普空社长欲积极开发虚拟现实游戏

2016-06-02 08:26:1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2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日本大型游戏软件公司卡普空(CAPCOM)社长辻本春弘1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愿积极开发可体验虚拟现实世界的终端设备软件。具体内容尚未确定,但可能正在推进用于索尼电脑娱乐公司10月发售的家用游戏机“PlayStation 4”等终端的软件。

辻本强调“公司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开发游戏,这是我们的优势”。公司4月建成了新的研发设施,研发人员也以每年一百人的速度增加等,将加速应对先进技术的游戏研发。

关于公司的虚拟现实技术,辻本指出“防止3D晕动反应等实用性研究也在进行,运用到游戏以外领域的可能性也很大”,还考虑通过与其他行业合作进军医疗等领域。

此外辻本介绍称,创造只要游戏机连网就可方便购买游戏软件的条件是“扩大销售的机会”。他还表示,增加软件的语种以亚洲为主扩大销售,以及对人气旧作《生化危机》等进行面向现有游戏机的改良等都将有助于提升销售额。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