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驻上海总领馆举行熊本重建支援活动

2016-06-20 10:32:3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新西兰梅西大学.jpg

图为在活动中表演的“酷MA萌”。(共同社)

海外网6月20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上海市的日本总领事馆19日举行支援熊本地震灾区重建的活动,向提供大宗捐款的上海经济团体等赠送了感谢信。熊本县吉祥物“酷MA萌”也亮相,约150人参加了活动。

日本驻上海总领事片山和之致辞道:“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活动)再次确认以熊本为首的九州的魅力,并光临熊本、九州。”熊本县副知事小野泰辅送上视频寄语,呼吁支援灾区重建。

片山向捐赠了106万元的上海主要经济团体、新沪商联合会等大宗捐款的企业及团体赠送了感谢信。

活动中还表演了“酷MA萌体操”,放映了以受灾前的熊本县为舞台的电影短片《美丽的人》。从浙江省杭州市前来参加活动的“酷MA萌”一名女粉丝(23岁)表示,熊本一定会重建,明年要去熊本旅行,享受温泉和大自然。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