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府警方逮捕10名伪造信用卡行骗的嫌疑人

2016-06-20 11:08:3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20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日本大阪府警国际搜查课19日透露,住在大阪市平野区的无业人员武村齐星(33岁,正接受审判)和9名中国籍男女因用伪造的信用卡购买香烟及电器、涉嫌诈骗等而被逮捕。

据该课表示,武村等人2015年5月至今年4月使用伪造的信用卡在大阪等5个府县的48家便利店等地购买了价值约589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7万元)的香烟,并在大阪府及兵库县的家电零售店购买了约383万日元的数码相机等商品。

这些商品被脱手销给在社交网络上(SNS)征集的中国顾客。嫌疑人通过疑似非法获得的日本及美国信用卡公司的顾客信息伪造了信用卡。在店铺购买商品的中国留学生及实习生则通过SNS吸收。

武村涉嫌于2015年5月20日晚在大阪市东淀川区的便利店内让一名中国男性(20岁)使用伪造信用卡购买了470盒香烟而被逮捕。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