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将在熊本城发表日本参院选举首场拉票演说

2016-06-20 16:36:27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据日媒报道,日本自民党本月20日宣布,安倍晋三首相(自民党总裁)将于参院选举公告发布日的22日在熊本城内的加藤神社(位于熊本市)发表首场拉票演说。

报道称,当天下午他将前往日本福岛县,并在郡山及须贺川两市发表街头演说。这一安排旨在展现全力应对熊本地震、东日本大地震灾后重建工作的态度。

资料图:安倍晋三

资料图:安倍晋三

据悉,安倍在夺回政权的2012年众院选举以及2013年的参院选举、2014年的众院选举中均选择福岛县作为首场演说之地。

日本民进党党首冈田克也将于在野党统一候选人及自民党候选人预计会发生激战的改选1人区山梨县拉开此次选举唇枪舌战的序幕。

冈田将在JR甲府站前为民进、共产、社民及生活4党共同推举的新人候选人助选,打出“打倒安倍政府”的旗号。山梨选区是民进党资深议员、即将退出政界的参院副议长舆石东的家乡。

日本公明党党首山口那津男及大阪维新会党首松井一郎将分别在埼玉县JR大宫站和大阪市南海难波站前发表首场拉票演说。两党把这两个地区看作重点区。

日本共产党委员长志位和夫及社民党党首吉田忠智、守护日本之魂党党首中山恭子及新党改革党首荒井广幸将在东京市中心启动拉票活动。生活党联合党首小泽一郎将从家乡岩手县的首府盛冈市展开拉票之行。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