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原莉乃蝉联AKB48选拔总选举冠军

2016-06-20 10:50:4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新西兰梅西大学.jpg

6月18日晚,人气偶像团体“AKB48”选拔总选举的开票活动在新潟市举行,指原莉乃连续两年第三次夺得冠军。(共同社)

日本人气偶像团体“AKB48”第八届“选拔总选举”的开票活动18日在新潟市举行,福冈HKT48成员指原莉乃(23岁)连续两年第三次夺得冠军。投票结果将决定该组合下一张单曲CD的参加成员。

这是该活动继去年在福冈市举行以来第二次在首都圈之外地区举办,约3万名粉丝从全国各地赶到现场。冠军揭晓后燃放烟花,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指原对得票数超过24万表示惊讶,热泪盈眶地表示:“非常感谢。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实现了前田敦子和大岛优子也没能实现的连续夺冠,从心底感到高兴。”

第二和第三名分别是AKB的渡边麻友(22岁)和名古屋SKE48的松井珠理奈(19岁)。小嶋阳菜(28岁)宣布将从AKB毕业。总投票数达325.54万票。

当地新潟的NGT48、大阪的NMB48等团体成员也参加了总选举,共有272名候选人。购买单曲CD的粉丝等参与了投票。在总选举中得票最高的16人将演唱计划8月发布的单曲。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