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资生堂推出微笑检定软件 可判断微笑等级

2016-06-23 15:58:30来源:人民网 字号:

blob.png

据《朝日新闻》报道,日本资生堂21日推出了一款检测微笑程度的应用软件。使用者只需对着平板电脑露出微笑,该软件即会对使用者的微笑进行检定。这款软件将于7-9月在日本航空的约5000名乘务员中进行试验,进一步改进后将会向服务业推广。

该软件将微笑指数用数值表现出来,从无表情的0%到大笑的120%分为多个等级。同时,该软件还会通过“信赖感”、“气度”、“亲切度”等7项指标分析笑容留给他人的印象,使用者可以根据笑容带来的不同效果进行区分对待。此外,该软件还可记录使用者每天的笑容等级,以及帮助使用者锻炼脸部肌肉等。

资生堂常年致力于有关面部及表情印象的研究,曾多次针对教育机构及企业进行有关微笑的讲座,并利用相关知识,研发应用软件。(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