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复兴折扣”旅游说明会在北京举行

2016-06-29 10:59:08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6月28日,日本福冈、长崎两县的负责人在北京举行旅游说明会,介绍了由日本政府补贴的九州旅游优惠产品“九州复兴折扣”。(共同社)

海外网6月29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为了重振受熊本地震影响严重的日本九州地区旅游业,福冈、长崎两县的负责人28日在北京举行旅游说明会,介绍了由日本政府补贴的九州旅游优惠产品“九州复兴折扣”。中国的旅游业者和媒体人士参加了说明会。

该优惠面向从7月1日起至12月底到访九州7县的国内外游客,九州观光推进机构本月23日公布了相关内容。此次为首场海外说明会。

一名来自旅行社的中国女性表示,虽然暑假马上就要开始了,但广受欢迎的日本游能推出优惠措施应该会有一定成效,愿意为灾后重建提供合作。

据长崎县文化观光国际部的井川博行称,受地震影响约有75万人取消了在九州7县的旅游行程。井川表示:“在赴九州旅游的中国游客逐渐增多的情况下发生了地震。虽然日中两国之前也有过种种问题,但在旅游观光方面,这次的打击最大。”

福冈县派驻“日本地方政府国际化协会”北京事务所的中川洸平也就“九州复兴折扣”做了介绍。

据日本观光厅介绍,整个九州地区共将获得约18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2亿元)补贴,目标是吸引游客150万人次。海外游客的部分住宿费等可享受折扣。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