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举办艺术水族馆展 8000条金鱼迎光舞动

2016-07-07 10:13:45来源:海外网 字号:

8.jpg

7月6日,约8000条金鱼在灯光绚烂多彩的鱼缸中游动的艺术水族馆展在日本大阪市福岛区的综合设施“堂岛河论坛”拉开帷幕。(共同社)

海外网7月7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约8000条金鱼在灯光绚烂多彩的鱼缸中游动的艺术水族馆展6日在日本大阪市福岛区的综合设施“堂岛河论坛”拉开帷幕。参观者在美轮美奂的音乐及灯光中,享受水中金鱼创造的艺术。

展出现场设置了大小不等、形态各异的鱼缸,有以地球为原型、直径约1.5米的球体,还有的表面装有凹凸镜。一个巨大的鱼缸通过七色变化演绎出江户时代花街的华美,近千条金鱼在其中自由游动。

展出中还有许多稀有品种,有些金鱼的尾鳍如羽衣般纤长通透。身着和服与朋友一同自奈良县樱井市前来的寺田香余(38岁)兴奋地说:“展览充满清凉感,十分美丽,让人兴致高昂。”

下午5点以后,游客还可在会场内购买日本酒或鸡尾酒,在参观之余品尝美酒。展出将持续至9月5日。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