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取县境港鬼太郎欢送船舶出港 宣传“海之日”

2016-07-11 09:28:26来源:海外网 字号:

8.jpg

7月10日,鸟取县境港,鬼太郎家族的“妖怪”们向高速船的乘客们分发扇子。(共同社)

海外网7月11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因漫画《怪怪怪的鬼太郎》而知名的已故漫画家水木茂的故乡鸟取县境港10日举办活动,鬼太郎家族的“妖怪们”欢送前往岛根县隐歧的岛町的高速船“Rainbow Jet”出港。

该活动是“鸟取地方海之月执行委员会”为宣传从7月1日开始的“海之月”及7月18日“海之日”而举办的。在轮船出港前的庆祝活动中,鬼太郎与“猫娘”向船长等献花,祈祷航海安全。客运候船大厅临近陈列有妖怪青铜像的水木茂之路,游客众多。

94名乘客从“妖怪”手中拿到印有“RAINBOW JET”照片的扇子后,一边说着:“谢谢。”“很热吧?”一边扇扇子犒劳“妖怪们”,还一起合影留念,享受着意料之外的欢送。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