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举办运动主题的日本节 东京奥组委参展

2016-07-11 09:29:53来源:海外网 字号:

8.jpg

7月9日,在巴西最大城市圣保罗举办的日本节上,巴塞罗那奥运会的柔道金牌得主若泽·巴西莱(中)向观众讲解了柔道技巧。

海外网7月11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拥有海外最大日裔群体的巴西最大城市圣保罗,近日开始举办每年一度的日本节。今年为第19届。由于巴西将于8月举办里约热内卢奥运会,故本次日本节的主题被定为“运动与健康”。即将迎来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东京奥组委也在本次活动中参展。

除了巴塞罗那奥运会的柔道金牌得主若泽·巴西莱(Rogério Sampaio)不断展示自己的技能并获得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外,还实地表演了护身术、轮椅选手的乒乓球赛等。

东京奥运的组委会表示“在会场上走累了希望能使其放松”,故设置了足浴角。圣保罗的医生结奥卢吉·波拉酷丝(42岁)把脚泡入热水中说:“以前没见过足浴。非常舒服。”

日本节由巴西日本都道府县人会联合会主办。各地的乡土料理很受欢迎,并排起了长队。同时还设置了日本企业展位以及能实际体验折纸、书道等日本传统文化的角落。活动中还有纸牌的表演。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