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福岛县磐城市举办海滩救生体验活动

2016-07-11 09:31:50来源:海外网 字号:

8.jpg

图为参加者体验在沙滩上奔跑的“beach flags”运动。(共同社)

海外网7月11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福岛县磐城市在东日本大地震的海啸中遭到严重破坏,当地NPO法人“勿来城市建设支援中心”为减少沙滩事故并振兴地区发展,于10日举行了海滩救生体验活动。

当天正值晴好天气,该市约300名小学生等参加了活动。他们体验了在沙滩上奔跑的“beach flags”运动以及帮助溺水者的救生板的使用方法。担任讲师的日本女子体育大学海滩救生部的学生进行了救生的公开演示,并实施了地震及海啸发生时的模拟逃生训练。

该中心理事长馆敬(64岁)在揭幕式上致词称:“提高安全性,让磐城的大海重新复苏吧。”带着两个孩子前来参加活动的小林可奈(28岁)表示:“震灾后,与大海变得疏远了。要是能恢复从前的热闹就好了。”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