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网友票选“收视毒药”男星TOP10

2016-08-03 08:45:0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据日本通消息,日本媒体向来都喜欢用“收视率女王”、“收视率男”等称呼那些能为电视台赢得高收视率的艺人们。而与之相对的,则有只要出现在画面就立刻让收视猛降的“逆 收视率艺人”,也就是俗称的“收视毒药”。

日本媒体近日就此面向500名网友(20~30代男女各250名)进行了调查,结果排名首位的是EXILE成员AKIRA。虽然AKIRA在出演富士电视台连续剧《GTO》时获评尚佳,但之后出演的《彼布利亚古书堂事件记事簿》、《HEAT》等都反响平平。

小田切让排名第二令人感到意外。提起小田切让,很多日本网友都想不出他有什么代表作,可见他作为演员,存在感很是薄弱。他出演的《重版出来!》更是当选“令人失望的4月档日剧排行榜”首位。

排名第三位的是SMAP成员香取慎吾。和小田切让一样,不少网友认为香取“演技不佳”,感觉不出演过什么角色看起来都是一个样。

●日本网友票选“收视毒药”男星TOP10

①AKIRA(EXILE),135票

小田切让 香取慎吾 龟梨和也 向井理 AKIRA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