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派170人考察里约奥运会汲取办赛经验

2016-08-04 08:41:2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4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委会职员实地考察里约奥运会赛事运营的特别项目2日正式启动。东京此次共派出170人,对奥运会的交通、医疗服务、警备、志愿者及场馆运营等约80个项目展开专题考察,直到21日奥运会闭幕。第一天的考察主题包括机场接待等。

该项目由国际奥委会(IOC)实施,旨在为今后的奥运主办城市提供办赛经验。里约奥组委为此提供了合作。东京曾向2014年的索契冬奥会派出考察团。此次是东京奥运会前考察夏季奥运会赛事运营的最后机会,东京方面希望借此验证正在研究中的各领域运营计划并制定预算计划。

除考察项目外,东京奥组委还将向IOC、里约奥组委以及奥林匹克广播服务公司(OBS)派出职员,以各种形式为4年后的东京奥运会汲取办赛经验。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