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宝可梦GO》赶在奥运会前登陆巴西

2016-08-05 08:57:58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海外网8月5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里约奥运会开幕在即,智能手机人气游戏《精灵宝可梦GO》(又译《口袋妖怪GO》)当地时间3日下午在巴西上线。

巴西经济陷入低迷导致当地治安严重恶化。能卖出高价的智能手机常常成为强盗及小偷的下手目标,该手游在当地上线后预计将出现不少有关案件。日本驻里约总领馆提醒前往观赛的日本人不要在路上使用手机。

《精灵宝可梦GO》在美日等国上线后大受欢迎。里约市民和抵达奥运村的选手们渴望该手游尽快在当地上线的呼声高涨。里约市长帕埃斯7月中旬也在,脸书(Facebook)上对开发该游戏的任天堂等喊话称,“大家都会来,你们也来吧”。

此前曾有传言称该游戏将于7月31日在巴西上线,但只是空欢喜一场。此外,还有“黑客”攻破了游戏开发商首席执行官(CEO)的推特(Twitter)账号,并宣称这样做是“为了巴西”,引发了一阵骚动。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