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群马野生动物园一名工作人员遭黑熊袭击身亡

2016-08-17 09:16:33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图为该工作人员当时驾驶的汽车。(共同社)

海外网8月17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16日下午1点15分左右,日本119接报称在群马县富冈市的群马野生动物园内“有工作人员被熊袭击”。据该县警方等透露,工作人员斋藤清美(46岁)坐车在园内巡视时遇袭,虽被送往医院,但不久后确认死亡。

据警方及野生动物园方面透露,袭击斋藤的是放养在园内的一头五岁的雄性亚洲黑熊,体重约为160公斤。斋藤为查看动物独自一人乘小型汽车巡视展示和喂养亚洲黑熊的“日本区”,在车内遇袭。

据悉,当时驾驶座一侧的车窗呈打开状态。为防止动物入侵而装在车窗上的不锈钢管并未扣上。

园内大巴司机发现了这一情况。在附近的男性工作人员把黑熊赶进围栏内。出事后,该野生动物园于下午2点半左右闭园。警方正在调查当时的情况及原因。

据该动物园主页等介绍,群马野生动物园于1979年开业,占地面积约为36万平米,饲养动物的数量约为1000只,涉及约100种。1997年曾有一对夫妇在园中下车被孟加拉虎咬死。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