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会日本乒乓男团首进决赛

2016-08-17 09:20:45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在乒乓球男子团体半决赛中,日本战胜德国队挺进决赛。左起为三名选手丹羽孝希、吉村真晴、水谷隼。摄于里约热内卢。(共同社)

海外网8月17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里约奥运会15日进入第11天赛程,在乒乓球男子团体半决赛中,日本队以3比1战胜德国队挺进决赛,至少确保了银牌。这将是自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始该项目以来日本队首次获得奖牌。水谷隼也将继单打铜牌之后再次站上领奖台。在决赛中日本队将挑战力争实现三连冠的中国队。

在体操男子跳马决赛中,19岁的白井健三为日本队摘得铜牌。这是他在本届奥运会继男团夺金后再次获得奖牌,也是自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日本选手森末慎二、具志坚幸司获得银牌后再次有日本选手摘得跳马奖牌。白井在第一跳中成功完成了新练就的高难度动作“尤尔琴科直体转体1260”。

目前日本代表团已获得7金4银16铜,共27枚奖牌。

在羽毛球女单淘汰赛第一轮中,奥原希望和山口茜双双胜出,将会师四分之一决赛,日本选手首次闯入女单四强已成定局。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