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政府将完善地方接待环境以吸引外国游客

2016-08-18 08:37:5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18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为实现到举办东京奥运会及残奥会的2020年使访日外国游客达到每年4000万人次的目标,日本观光厅将推动各地增设可接待访日游客的旅游问询处、充实设备等,加速改善地方的接待环境。

国家旅游局认定的外国人旅游问询处作为前往地方的访日游客重要的信息据点,有工作人员接待咨询,还提供多语种宣传手册和地图。截至今年3月已比2年前增加了一倍以上,总计759处,但会讲外语的常驻工作人员和免费WiFi的设置并不充分。

观光厅为减轻运营问询处的地方政府及观光协会的负担,2016年度起开始为WiFi设置及人员外语培训提供部分补贴。还考虑在2017年度的预算申请中也写入支援措施、增加机场和新干线车站等的问询处、充实设备等内容。

有关负责人称:“希望通过在重要的交通地点提供广泛的旅游信息来吸引游客前往地方。”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