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日本专场海选火爆 孟非亮相福冈现场助阵

2016-09-12 09:15:18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走红海内外的中国式电视相亲特色节目《缘来非诚勿扰》,其首个日本专场推出的巡回海选,吸引众多当地侨胞和留学生追捧。

9月11日在福冈市举行的冠名“KISS福冈”的九州站海选活动及粉丝见面会现场,数百名从日本九州各县乃至相邻地区闻讯赶来参与的单身男女和拥趸,加之该节目“金牌主持”孟非和点评嘉宾黄澜等人的亮相助阵,令活动现场高潮迭起,火爆异常。

“非诚”日本专场由江苏卫视《缘来非诚勿扰》节目组和日本文华传媒旗下《东方新报》合作制作。据主办方介绍,日本专场的海选活动,按计划先后在大阪、福冈、北海道和东京进行。目前线上关注和参与人群已达数千规模。

现场举行了即兴问答,以及孟非与粉丝的面对面互动对话环节。并特邀当地艺术团体,以极具特色的冲绳传统民俗歌舞及福冈当地闻名的博多券番艺妓表演为之助阵。

日本九州地区一直是中日两国交流的重要门户,自古与中国有着频密的交流往来。目前当地有超过4万名华侨华人和留学人员。

中国驻福冈总领事何振良在活动现场认为,当天的海选活动为九州地区华侨华人提供了一个很大的舞台,不仅是单身男女交友,也是当地侨胞横向交流的平台。而该节目来到日本,也为更多日本民众提供了深入了解中国人所思所想的渠道。

孟非告诉记者,“非诚”自2010年开播以来,此前已在10个国家举办了16个海外专场。他认为,海外华侨华人众多,对解决个人婚恋问题的“刚性需求”很大。办海外专场的目的,就是服务于各地华侨华人。而他们观看这一节目,其实也并非完全是着眼“功能式”需求,而是更多希望通过这个节目了解国内的生活现状。

他并强调,日本专场是迄今该节目策划时间最长(达三、四年)的海外专场,并为此在日本设置了该节目目前唯一的海外常设报名点。

据日本《东方新报》总编辑孙冉介绍,到目前为止,日本专场网上报名已达400多人。该节目预计于今年12月正式播出。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