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球10大安全旅游国家出炉 日本第9

2016-09-12 09:20:55来源:中国网 字号:


NO.6捷克

入选理由:捷克排名第六,因为其极低的暴力犯罪率和最小的军费开支。

捷克因拥有众多千年历史和世界性意义的城市,及大量的自然美景和建筑奇观而闻名。

NO.7瑞士

入选理由:以中立著名的瑞士虽然远离战争和边境争端问题,但瑞士的高武器输出率削弱了它的国际安全地位,排名第七。

整个瑞士大陆具有各种引人入胜的地形和景观,在多姿多彩的瑞士,随处都能找到令人感兴趣的事物。

主要禁忌:瑞士人不喜欢饰有猫头鹰图案的物品,也不喜欢黑色。餐馆用餐时,不宜直接用嘴去吹凉菜肴,更不能在咀嚼食物、用餐具时发出声响,都被认为是不礼貌行为。

NO.8加拿大

入选理由:作为世界上领土面积最大的国家之一,加拿大排名第八。

巍峨的高山,雄浑的高原,富饶的谷地,众多的湖泊以及纵横交错的河流与星罗棋布的岛屿一起构成了神奇而独特的加拿大。

主要禁忌:他们忌讳白色的百合花,因为它会给人带来死亡的气氛。他们在饮食上,忌吃虾酱、鱼露、腐乳和臭豆腐等有怪味、腥味的食物;忌食动物内脏和脚瓜;也不爱吃辣味菜肴。

NO.9日本

入选理由:日本因其较低的犯罪率排名第九。

春观夜樱、夏看碧海、秋见红叶、冬踏落雪。日本在她潮流的外表下,依然保持着传统的模样。

主要禁忌:日本人有不少语言忌讳,如"苦"和"死",就连谐音的一些词语也在忌讳之列。拜访日本人的家庭,要事先约好,进入日本人的住宅时必须脱鞋。

NO.10斯洛文尼亚

入选理由:斯洛文尼亚人安静、传统、自信,而且对待旅行者非常热情好客。

斯洛文尼亚是一个位于中欧南部,境内森林、海滨、湖泊、高山、溶洞,各种地形兼备,自然景色非常迷人。

主要禁忌:斯洛文尼亚人晤面礼仪以握手为主,拥抱、亲脸、贴面颊等仅限于亲人、熟人之间。在公共场所,关系亲近的妇女之间亲脸,须眉之间拥抱,男女之间贴面颊,晚辈对尊长亲额头。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