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日本残奥委主席对日本队未获金牌表示遗憾

2016-09-19 08:51:24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9月17日,日本男子跳远选手山本笃在里约残奥会上获得银牌后露出面满笑容。

海外网9月19日电 据日本共同网消息,日本残奥委(JPC)主席鸟原光宪17日就日本代表团截至当天未能在里约残奥会上获得金牌称:“没有想到,很遗憾。将在赛后作总结,希望明确应重点发展哪些项目及培养哪些选手”,表示将修改面向2020年东京残奥会的强化训练计划。

日本原本力争把2012年伦敦残奥会所获金牌数翻倍,目标是斩获10块金牌。鸟原表示:“虽然不是主张唯金牌论,但必须提高成绩使四年后的东京大会上能均衡地获得金、银、铜牌。将尽快确立并采取具体对策。”

截至17日,日本队共取得九枚银牌和12枚铜牌,奖牌总数21枚,超过了上届的16枚。鸟原对此积极评价称:“选手们付出了最大努力,以此收获了银、铜牌及其他好成绩。包括一些年轻选手获得了奖牌,硬地滚球等首次赢得奖牌,这使未来充满了希望。”


责编:许雪、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