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漫画《乌龙派出所》结束40年连载

2016-09-19 08:55:17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海外网9月19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再见,两津!”刊登秋本治的人气漫画《乌龙派出所》(这里是葛饰区龟有公园前派出所)最后一期的《周刊少年Jump》及第200卷单行本17日在东京等地同时发售。这一漫画结束了40年从不间断的连载,全国各地的粉丝纷纷表示惋惜。

由于该漫画的舞台是东京都葛饰区的龟有地区,来当地书店购买漫画的粉丝络绎不绝,库存全部售罄。出版社本月3日突然宣布将结束连载。那之后全国各地粉丝涌向与漫画有关的地点等,巨大反响仍在持续。

东京日本桥的高岛屋百货店正在举办连载40周年纪念展“这里是龟有展”,开幕四天以来已经迎来近2万名观众。从茨城县常陸那珂市前来的高等专科学校一年级学生工藤广树(16岁)叹息着表示,阅读这部作品能为自己带来力量,“对我而言是‘心药’一般的漫画”。

从小学时代起就是粉丝并拥有全套单行本的宇都宫市公司职员根津僚太(22岁)看着第200卷悲伤地表示:“非常感慨。不会再出现这样的漫画了吧。这是我唯一喜欢的漫画。”


责编:许雪、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