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严!迪士尼乐园竟然禁止这些

2016-09-20 09:24:06来源:新华社 字号:

为保障游客的游玩体验,迪士尼乐园列出了25项“不准”。喜欢摄影的游客可能要失望了,“自拍杆”、“大型三角架”以及高大上的“无人机”都将被这一主题公园拒之门外。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其他被明令禁止的物品包括:长宽高超过24英寸(60.96厘米)X15英寸(38.1厘米)X18英寸(45.72厘米)的行李箱,大小超过36英寸(91.44厘米)X52英寸(132.08厘米)的婴儿推车,除用于储存婴儿食品外的玻璃罐、宠物、折叠椅、酒精饮料以及武器等。游客在园区内须“谨言慎行”,除禁止发表演讲、说脏话、示威、插队、兜售商品外,“成年人穿卡通服”“滑滑板”“滑旱冰”“戴面具(用于医疗除外)”也不行;游客只能走,不能跑。

全球目前共有6座迪士尼乐园和度假区,分别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佛罗里达州,日本东京,法国巴黎,中国香港和上海。(陈丹)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