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在日华人国际商务交流(微商)展在东京举行

2016-09-21 08:31:00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会场(日本《中文导报》)

会场(日本《中文导报》)

嘉宾(日本《中文导报》)

据日本《中文导报》报道,9月18日,“第三届在日华人国际商贸交流(微商)展”、“第九届全日本中华料理经营者支援展”在东京墨田区产业会馆举行,有130家日本、在日华人、海外华人企业参加了这次大型展览会。

这次展览会出展展商以在日华人“微商”为主,展出商品达1万多种,展示各企业代理的人气商品:中华食材、中华料理店用具、各种酵素、水素、眼膜、各种销售旺盛的眼罩、驱蚊器、尿不湿、青汁、奶粉、麦片、洗发剂、化妆水、各种面膜、减肥药,以及其他品牌化妆品和电器品等。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商务部参赞景春海、前日本参议院议员滨田和幸、NPO全日本中华料理·酒店支援协会理事长、有限会社长城协力董事长程显齐等嘉宾参加展览会开幕式。

景春海在致辞中指出中日之间人员和旅游的交往今年上半年得到了新的发展,而这次“第三届在日华人国际商贸交流(微商)展”、“第九届全日本中华料理经营者支援展”将促进中日间的草根交流。

滨田和幸首先用中文向到会的嘉宾和参展者问好,他说,为什么华人会取得成功呢?原因可能有许多,但是中华料理的经营也是一个重要原因。希望今天以这个展览会为交流平台,促进中日间的经济、贸易交流,促进中日友好。

程显齐在致辞中说,微商商贸提供跨境电商网店,并随着时代的变化不断演变,与跨境电商的结合是后微商时代的一种跨越性转变,标志着传统微商的颠覆性的转型。(张石)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