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知名大学爆集体性侵案:10多岁女生遭6人轮奸

2016-10-13 10:07:54来源:环球网 字号:

  庆应大学爆发“捡尸”集体性侵事件,警方介入调查,图为真实案发现场。

  【环球网综合报道】台媒10月13日报道,日本知名大学庆应大学爆发恶意对一名10多岁的女学生灌醉“捡尸”,并轮流性侵,今日神奈川县警方介入调查。

  据日本媒体报道,事发在上月初,一群男大学生邀请一名女学生进入合宿宿舍内,对这名女学生灌酒。据悉这群男大生就是举办“Miss 庆应”选美活动的“广告学研究会”成员,他们在本月4日被学校警告,因为让未成年者喝酒,要求该团体解散,也导致今年的“Miss 庆应”停办。

  涉案的男大学生为举办“Miss 庆应”选美活动的“广告学研究会”成员。

  但案情那么单纯,随后日本媒体《周刊文春》和《周刊新潮》更爆出,这起“未成年饮酒事件”其实藏著“捡尸”与轮流性侵的事实,该名女学生遭到6名男学生集体性侵,但校方迟迟未公布这件事。而当地警方今日行动,展开调查。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