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海外版拓展日本发行

2016-10-17 08:48:19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字号:

人民日报海外版与日本《中日新报》合作签约仪式今天下午在此间举行。全国政协委员、人民日报社编委、人民日报海外版总编辑王树成,《中日新报》新闻社社长刘成等出席。

根据合作协议,从11月1日起,《中日新报》每期刊登海外版两个版的授权内容,以大阪为中心辐射日本全境,影响在日本的近百万华侨华人和留学生。

据悉,《中日新报》是在日本全国铁路沿线发行的华文报纸,由日本关西地区18所大学的中国留学生出资创办。成立20多年来,该报始终致力于正面报道、宣传中国,积极参与和报道中日各项交流活动,在中日交往中起到重要的桥梁纽带作用。

本报副总编辑王咏赋主持合作签约仪式。本报副总编辑李建兴和刘成分别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双方表示将通力合作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记者徐立星)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