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银座最大商业设施“银座6”举行开业庆典

2017-04-18 14:42:42来源:人民网 字号:

人民网东京4月18日电(许永新)17日晚,日本东京银座的最大商业设施“银座6”(GINZA SIX)举行开业庆典,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出席庆典并致辞。此外,日本前首相、东京奥运会组委会主席森喜朗,日本副首相、财务大臣麻生太郎以及安倍内阁8名担当大臣,公明党代表山口那津男等日本各界人士出席了庆典。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致辞中表示,到东京要去银座看看,这是日本人向往的地方。现在已经由日本人聚集的地方变成了世界各个国家人们聚集的地方。“银座6”可以体验一个浓缩的日本,这里有体验日本传统的能乐堂,可以买到九州、京都、大阪、新潟、仙台、北海道等地的特产。希望能让世界各国人们感觉到不用去纽约及巴黎,只要来银座就已经足够了。

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在致辞中指出,世界上每座城市都有代表性的地区,银座就是东京具有代表性的地区。她希望“银座6”能够成为这样一个传播基地:不仅具有古老的传统,还有时尚的的商品、贴心的服务。希望来日本的游客到东京来,吃到美食,留下愉快的回忆。她相信“银座6”能够成为这样一个大本营。

森大厦公司社长辻慎吾在致辞中表示,“银座6”是一座复合型设施,规模巨大,世界性品牌在这里云集。这里还有写字楼、观世能乐堂、屋顶花园、观光中心,还能作为防灾基地使用。希望这里不仅会吸引世界各地的人们到东京银座来,还能抓住他们的心,让他们愿意多次前来体验。

据悉,“银座6”为银座地区最大的商业设施,将于4月20日正式对外营业。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