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看日本健康饮食习惯的背后

2017-05-12 09:52:0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12日电 中国有句老话“病从口入”,换言之健康也是通过饮食上获取的。保健品不仅能补充摄取不足的营养和改善饮食生活,还可以排出因过度饮食而堆积于体内的毒素也是重中之重。

琵衣思株式会社今年迎来创立第30周年,作为健康食品的老牌企业他们正是遵循着健康理念,在业界中也是最早上市了胶原蛋白加工食品,还有乳酸菌酵母共栖培养精华液等有助于健康的产品,并长期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支持。

现代饮食生活中,由于肉类和乳制产品的过多摄取加上竞争社会的精神压力造成了人们肠内细菌的紊乱,从而污染血液,被污染了的血液就会污染细胞,进而造成健康和美容等各种各样的问题。因此肠内净化是找回健康生活的第一步。琵衣思株式会社的肠内净化产品“乳酸菌酵母共栖培养精华液”在日本一直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和信赖,可以说是做肠内净化一个选择。

由大阪医科大学等3位医学博士共同研发的高分子胶原蛋白于1990年开始发售。高分子胶原蛋白一进入体内,一部分会直接以高分子的状态被吸收而更有效的促进体内胶原蛋白的合成。琵衣思株式会社只专注于高分子胶原蛋白的研究,让此公司的高分子胶原蛋白商品有了优势。此公司商品已在百货商店、药店、牙科、美容外科等各类机构被推荐和使用。(供稿 张婷)


责编:刘金鹏、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