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日本小姐大赛总决赛落幕 酒吧员工夺冠

2018-01-16 10:00:51来源:人民网 字号:

人民网东京1月16日电(许永新)15日,2018日本小姐大赛总决赛在东京举行,在一家酒吧工作的市桥礼衣(23岁)荣获2018日本小姐冠军。她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简直像在做梦,没有真实感,能够成为冠军感到非常幸福与激动。

市桥礼衣今年23岁,出生于爱知县名古屋市,学过12年舞蹈,曾代表日本在70多个国家参与的世界性舞蹈比赛中夺冠,还给“DREAMS COME TRUE(美梦成真)”及“东方神起”做过伴舞。

市桥礼衣的人生并非一帆风顺,她在去年参加工作后,并没有放弃自己的理想,而是报名参加了“环球小姐”大赛,但仅获得爱知县赛区第3名。她感觉自己还有潜力,便参加了同年在石川县赛区举行的“环球小姐”大赛,结果获得第2名。

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距离成功仅一步之遥,不知道自己究竟在什么地方做的不够,感到非常苦恼与焦急。感觉像是天上的云彩,似乎够得着却够不到,几次都想放弃了,但却始终放不下,想再进行一次挑战,因此参加了日本小姐大赛。她想告诉大家,只要不放弃,就什么都有可能。

此外,“水之天使小姐”获得者为鹿儿岛县出生的浦底里沙(21岁);“绿之女神小姐”获得者为和歌山县出生的竹川智世(20岁);“海之日小姐”获得者为东京都出生的山田丽美(20岁);“和服小姐”获得者为埼玉县出生的冈部七子(18岁);亚军获得者为大阪府出生的霜野莉莎(19岁)。

据了解,本次小姐大赛为第50届,共有2803人报名,2017年7月至9月期间,分别在东日本、东海、西日本、九州四个地区举办预选赛,最终选拔出14名选手参加了总决赛。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