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日本频道>>日娱速递>> 正文

阿部宽十年未上美容院 樱井翔结婚危险论

2015-10-22 15:20:20|来源:海外网|字号:

  这次的节目还跟拍了宫城演唱会结束后的樱井翔。他穿衣的品味从以前就被各种吐槽。工作人员检查了下他屋里的服装,首先登场的是在后台穿的和睡觉时穿的卫衣,再来就是家居服紧身裤,让演播室不禁一片哗然。

  工作人员还为喜欢贝类的樱井翔送上了各种贝类,当谈到喜欢就着贝类喝点小酒的国分太一结婚的事,樱井翔表示:“我不会结婚。前辈结婚是件可喜可贺的事情,但对我来说结婚是个大冒险。我喜欢一个人待着的时间,工作结束之后一个人去便利店买点东西,回家自己喝点小酒。我不希望被打扰。”(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樱井翔,阿部宽,结婚,美容院,国分太一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