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日本频道>>日娱速递>> 正文

阿部宽十年未上美容院 樱井翔结婚危险论

2015-10-22 15:20:20|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日本通报道,阿部宽10月15日做客《樱井有吉的危险夜会》(TBS系),在节目中他透露道他已经有十年以上没有去过美容院了,头发都是他自己剪的。他这样解释道:“在美容院呢,总是一觉醒来头发就被剪的超短,就是因为这样,我才开始自己剪发的。”樱井翔问:“那后面的头发怎么办呢?”他答道:“后面的话有时候会把它剃光光。”引起现场一片哄笑声。

  另外,经常感冒的阿部宽居然有10台的加湿器!“冬天特别不想感冒,所以干燥的时候我就在枕边放置加湿器。醒来之后脸上湿湿的,这样一来反倒引起了感冒。”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樱井翔,阿部宽,结婚,美容院,国分太一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