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人最受不了日本的9大习惯 第一个太奇葩了

2016-08-05 09:04:35来源:中国青年网 字号:

日本餐厅设置单人座

日本人相对来讲,独来独往的比较多。在国内比较有名的一兰拉面就是这种座位。以及立ち食い,市中心地铁站等人流量超大的地方可见,有些门脸很小的餐馆就只能站着吃啦,将空间利用到最大化。

不仅餐厅,在日本一下大学食堂“单人座位”的一人用座位也逐渐增多。在桌子上设立挡板就看不见坐在对面的人。与其说喜欢一个人吃饭的学生增加了,倒不如说是照顾到了学生一个人吃饭时不想被别人看到的心理。

毛巾

都说日本人喜欢用手绢,但是日本学生都喜欢用毛巾。是的你没有看错,就是你洗脸洗澡用的那种有点长的毛巾。但是女孩子会买那些有可爱图案的五颜六色的毛巾,谁新买了一个带到学校来,大家看到就会说,哇,新买的吗,好可爱!无论去到哪里,都会把毛巾抓在手里,或者塞进制服口袋里,或者搭在肩膀上,出汗了,擦一擦,喝完水,擦一擦,上完厕所洗手后,擦一擦,有事没事,擦一擦。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